耶~我修好我的電鍋囉上禮拜被我弄壞的電鍋今天終於有空處理他了這是電鍋底部打開的樣子  左上角一條白色有白項圈包住的就是保險絲保險絲被我拆燒烤下來了 而手指的那塊居然可以左右滑動應該就是這個壞掉了下午的時候 去電子材料行買了新的保險絲跟端子回來話說今天去買的時候 我居然跟老闆說我要買酒肉朋友"電阻"把原來壞掉的給老闆看規格 老闆說: 你這是保險絲吧囧 然後就趕快拿東西付錢走人都是昨天考普物 裡面的電子學一直殘害我而且今天下午出門褐藻醣膠實在是很不順先是騎出去不到五分鐘就開始滴雨 想說 快去快回 不用回去穿雨衣結果快到的時候居然開始防空演習  這是哪招阿而且靠近材料行路口的保濕面膜那個警察杯杯非常的盡責阿所有靠近的車都被他逼逼逼得停旁邊害我另外繞路從另一邊騎回來 另一那邊的警察杯杯對騎過去的車就跟沒看到一樣買好之後就面膜慢慢等演習結束囉 沒辦法我回家必經的路有盡責的警察杯杯 重點不是這個啦 拉回來這就是新的保險絲 15元  端子 10個20元  不知道這價錢術後面膜算如何??那個端子超多形狀的  而且有些還分公的母的我買的這個說是公的  我也看不太出來差別在哪 我就挑跟原本比較接近的買保險絲旁膠原蛋白邊那小塊就是原本的端子兩邊塞進出用老虎鉗夾緊有一顆端子被我夾壞了 夾成了一個圓形沒辦法讓線卡在裡面 可也沒辦法把端子壓扁夾住線 就換另一個來用seo其實我都夾得不太好  最後保險絲如果用力去拉的話是可以稍微移動  可是我已經盡力夾緊了在電鍋裡面應該是不會被拉扯到的吧 就這樣裝回去囉關鍵字廣告電鍋照原來的裝好 插上電源有亮紅燈耶 這表示我修好電鍋囉~ 恩恩 今天晚餐就來煮個煎餃測試一下還有沒有問題截至目前為止 蒸餃有煮熟 電鍋沒爆炸關鍵字行銷應該是沒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63pjb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